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筑道

是非成败转头空,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惊涛骇浪,谈笑间,樯橹灰飞烟灭。

【转载】哈佛大学最夯的选修課-「幸福課」  

2012-11-12 22:19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:遵从你內心的热情。
选择對你有意义並且能让你快乐的課,不要只是为了轻松地拿一個A而選課,或選你朋友上的課,或是別人認為你應該上的課。
2:多和朋友們在一起。
不要被日常工作纏身,親密的人際关系,是你幸福感的信号,最有可能為你帶來幸福。
3:学会失敗。
成功沒有捷徑,历史上有成就的人,總是敢於行動,也會经常失敗。不要讓對失敗的恐懼,絆住你嘗試新事物的腳步。
4:接受自己全然为人。
      失望、烦乱、悲伤,是人性的一部分。接納這些,並把它們当成自然之事,
      允許自己偶尔的失落和伤感。然后問問自己,能做些什麼來讓自己感覺好過一點。
5:簡化生活。
       更多並不總代表更好,好事多了,不一定有利。你選了太多的課嗎?
       參加了太多的活動嗎?應求精而不在多。
6:有規律地锻炼。
      体育运动是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。
      每週只要3次,每次只要30分鐘,就能大大改善你的身心健康。
7:睡眠。
     雖然有時「熬通宵」是不可避免的,但每天7到9小時的睡眠,是一筆非常棒的投資。
     這樣,在醒著的時候,你會更有效率、更有創造力,也會更開心。
8.慷慨。
      現在,你的錢包裡可能沒有太多錢,你也沒有太多時間。但這並不意味著你無法助人。
     「給予」和「接受」是一件事的兩個面。當我們幫助別人時,我們也在幫助自己;
       當我們幫助自己時,也是在間接地幫助他人。
9:勇敢。
     勇氣並不是不恐惧,而是心怀恐惧,仍依然向前。
10:表達感激。
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中,不要把你的家人、朋友、健康、教育等這一切當成理所當然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它們都是你回味无穷的礼物。記錄他人的點滴恩惠,始終保持感恩之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