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筑道

是非成败转头空,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惊涛骇浪,谈笑间,樯橹灰飞烟灭。

“世界不再需要另一家戴尔或惠普,也不需要另一家平平无奇、令人感到厌倦的PC制造商  

2015-07-10 15:04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尽管纳什在苹果工作的时间很短,但来自乔布斯的忠告却对其职业生涯产生重大影响。纳什最近在Medium上发文阐述此事。1997年,戴尔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·戴尔(Michael Dell)曾说,如果他拥有苹果公司,会对其进行清算,并将所有现金返还给股东。这促使乔布斯来到纳什所在的团队为其鼓劲,这里有100多名工程师。
  乔布斯当时称:“世界不再需要另一家戴尔或惠普,也不需要另一家平平无奇、令人感到厌倦的PC制造商。如果这就是我们要做的,那么我们现在就真的需要卷好铺盖准备放弃了。但是我们很幸运,因为苹果有自己的目标。与业内其他企业都不同,人们希望我们制造他们喜欢的产品。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人们对我们的产品充满渴望,这就是苹果的信条。”
  自从创建Wealthfront后,纳什对乔布斯这段话的理解更加深刻。他说:“我并不幼稚,知道推动有意义的改变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。但是这真的是一家值得创建的公司。”(风帆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