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筑道

是非成败转头空,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惊涛骇浪,谈笑间,樯橹灰飞烟灭。

苹果第四季度其他产品营收达55亿美元 同比增长36%  

2018-02-02 09:52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腾讯科技2018-02-02 


腾讯科技讯 据外电报道,苹果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12月末的第四季度(2018财年第一财季)财报。财报显示,该公司第四季度其他产品的营收达到55亿美元,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6%。苹果的其他产品主要包括无线耳机AirPods、智能手表Apple Watch、机顶盒Apple TV、Beats产品、iPod Touch以及智能音箱HomePod等。

苹果其他产品营收的大幅增长,表明去年9月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3智能手表以及AirPods在去年的假日购物季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。在截至2017年9月末的第三季度,苹果其他产品的营收仅为32亿美元。需要注意的是,苹果第四季度的其他营收并不包括智能音箱HomePod的销售数据。HomePod将于2月9日正式开售,售价为349美元。

对于许多公司而言,55亿美元绝非是一个小数目,但是它只占到苹果整体营收的很小一部分。财报显示,苹果第四季度营收为883亿美元,同比增长13%;净利润为200.65亿美元,比去年同期的178.91亿美元增长了12.2%;每股摊薄收益为3.89美元,高于去年同期的3.36美元。

按照产品划分,苹果第四季度共售出511.2万台Mac,比去年同期的537.4万台下降了5%,比前一季度的538.6万台减少了5%;共售出7731.6万部iPhone,比上年同期的7829万部下降了1%,比前一季度的4667.7万部增长了66%;共售出1317万台iPad,比上年同期的1308.1万台增长1%,比前一季度的1032.6万台增长了28%。

毫无疑问,iPhone第四季度依旧是苹果营收最重要的贡献者,其次则是包括了AppleCare、苹果音乐和其它服务的服务业务。按业务部门划分,苹果第四季度来自于Mac的营收为68.95亿美元,比去年同期的72.44亿美元下滑了5%,比前一季度的71.70亿美元下滑了4%;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615.76亿美元,比去年同期的543.78亿美元增长13%,比前一季度的288.46亿美元增长了113%;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58.62亿美元,比去年同期的55.33亿美元增长6%,比前一季度的48.31亿美元增长了21%;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84.71亿美元,比去年同期的71.72亿美元增长18%,前一季度服务营收为85.01亿美元。(编译/明轩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